香草味的慕斯

“我在微风初起的夜晚中,等着你对我说一声,好久不见。”

魔法学院的秘密 设定

本人是一个刚入老福特的小朋友

写文纯粹是脑子一热。

这是一群男孩子的故事,

xxs文笔,不要闹。

很感谢你点开了我这篇文。

设定如下

学生:

蒲熠星:火系

火之烈焰

郭文韬:水系

水之玲珑

唐九洲:冰系+时间系

冰霜世界+时间轮回

齐思钧:风系+治愈系

风回大地+治愈能力

周峻纬:心理系+光系

读心术+阳光照耀

潘宥诚:金系

 结合世界(金)

邵明明:木系

丛林深处

石凯:土系

结合世界(土)

曹恩齐:空间系​/转学生​

空间转换

教师:

校长、火系教授:撒贝宁

水系教授:何炅

冰系教授:吴映洁

风系教授:白敬亭

光系教授:王鸥

金系教授:魏大勋

木系教授:张若昀

土系教授:杨蓉

大体就是这样的,

我不会写冬春。

原谅我吧!(>^ω^<)

后面可能会用到tal

谢谢你的观看,

有缘再见。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