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味的慕斯

“我在微风初起的夜晚中,等着你对我说一声,好久不见。”

【名侦探学院】魔法学院的秘密 3

♬祝小齐哥生日快乐!

♬写完文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

♬晚上更新的这个点还可吗?

♬决定以后尽量每周两篇

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不上升正主,不上升正主,不上升正主







4

“你们是206的呀,我们在205,原来我们挨得这么近啊。”唐九洲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。

“既然都是朋友啦,那我们完了可以去你们的宿舍看看吗?好像每一个人的宿舍都不一样。”想去他们宿舍的话就这样被唐九洲问出了口。

“Why not,当然好啦,九洲”一旁的石凯回答到。

与此同时,在食堂的另一边。对刚刚那一切毫不知情的两人正准备买饭菜吃呢。

“峻纬,你想吃什么呀,我过去帮你看看。”齐思钧这样说着。

周峻纬的学系是读心系,一般可以轻而易举的知道对方内心在想什么,第一次见面时他就能看到唐九洲的开心与愉快,可是这个齐思钧……他怎么也看不透。其实这也是他跟着一起买饭的80%的原因。

还有那20%呢……

“没事老齐你先买,我跟你吃一样就行。”至于周峻纬对心理上的了解,想对一个人不那么生疏要改变对他的称呼开始。

“那好吧,我去打一份土豆丝过来,九洲他们现在应该已经吃完啦,我顺便打包到宿舍我们一起吃吧。”

“好”对于一个这样的人,周峻纬只能含糊的这样回答他。

“哎,稍等一下,看九洲那狼吞虎咽的样子,我刚看了一下这里食堂的量还挺少。再给他打一份吧。”说完齐思钧便又跑向了买饭处。

周峻纬突然觉得,这个人怎么像妈一样?

“小齐哥峻纬哥你们终于回来了,咱们宿舍的东西还没收拾好呢,明天就开始正式上学啦!” 唐九洲向他们招了招手。

“九洲九洲你别着急嘛,我和峻纬回宿舍吃吧,我这儿又给你带了一份,看你那吃的样子了,肯定还没有吃饱吧”齐思钧提了提他手上的袋子。

“小齐哥,你也太好了吧,你怎么知道我没吃饱?不行啦,不行。我要认叫妈。”唐九洲接过齐思钧手里提着的袋子,高兴都写在脸上了。

“你确定吗?不管啦,先回宿舍吧。”小齐哥微微一笑

5

“小齐哥你看这都收拾好啦,今天和我们一起吃饭的那些同学,他们好像在206啊 ,要不要和他们打招呼啊?”唐九洲一手吃着他的土豆炖豆角,一边跟齐思钧说话。

“你慢点吃,别噎着。咽住了还得找医生去看”齐思钧收拾着自己的床铺说着。

“收拾都收拾好了,那咱们也过去看看吧。”周峻纬走到门跟前,正准备拧开门

“走走走 我就知道峻纬哥最好啦。”唐九洲抬起了他那骄傲的小脑瓜。

“那好吧,过去看看也不是不行,走啦九洲,”

咚咚咚,一股敲门声传来。

“潘潘你去开一下门吧”收拾完床铺的蒲熠星一屁股坐在自己刚收拾好的床铺上。就差把自己的身体摆成大字型了。

“好的,谁呀?这个点来敲门。”因为潘宥诚的床铺离门最近,开门这种活也都留给他啦。

“你们好啊!我们收拾完啦过来看看你们在干什么”






为什么这两天不更新?

原因就是这两天我卡文了

老感觉自己写的特别生硬

于是这两天抽空去看了好多大大的文

赶在小齐哥生日的末尾发出来了

祝愿各位客官食用愉快!

(重点描黑的字很重要哦)

评论(8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