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味的慕斯

“我在微风初起的夜晚中,等着你对我说一声,好久不见。”

【名侦探学院】魔法学院的秘密 6

【名侦探学院】魔法学院的秘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开学第一课

♬异能向

♬后期可能会有一点点虐

♬唐九洲+齐思钧篇

♬其他人的后面会发出来,绝对不是不想发

♬不上升正主

学院里的秘密有很多,第一个就是我喜欢你

♬欢迎各位朋友们前来捉虫

♬话不多说,开始





7

 告别了舒服的宿舍,一行人才向教学楼走去




唐九洲蹦蹦跳跳地走进了他们的学科,魔法学院的制度本来就很轻松,同学们没有座位安排,唐九这随便找了个位置,就坐下了




每个学系的人也不多,最多15个人,最少五六个人,在唐九洲他们学科中,人数算不多也不少一个学系,八九个人也像他那样找到了位置,坐了下来



老师还没来,唐九洲正好坐到了窗子旁边,窗户外的几棵大杨柳,杨柳上那不知疲倦的叽叽喳喳的鸟儿,诉说着春天的美好,阳光照得树叶下,树影斑驳,光有了形状,微风吹过杨柳的枝条,既不炎热也不寒冷




不知不觉中,老师已经到了,




“哈喽哈喽,大家好!我是你们的老师吴映洁,我那是不希望你们叫我名字哒,我也不喜欢你们叫我吴老师,叫我鬼鬼就可以啦!在课堂上学习了知识以后,就可以到练习场去自己练习啦!有事可以叫我哦,不过你们之中可能有人比我还厉害哦。”鬼鬼大声的摆了摆手,一脸小孩子气,如果不说他是老师,唐九洲都可能觉得他也是一名学生呢







画面转到齐思钧这边,风系在整个学院里学生就不多,所以也极少的只有五六张椅子,




和唐九洲一样,他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,可是我们的话痨小齐哥哪能坐的住呢?不下一分钟,齐思钧已经开始和同学们围在一起了





“哎嗨,我听说咱们这门课的老师最不能惹了,我听我上个学姐说,白老师最宝贵的就是他的鞋,好像有一次魏老师把他的鞋踩了一脚,他追着魏老师跑了好久了。”






“真的吗?哎,白老师是谁呀?”齐思钧好不容易插入话题






“你怎么连白老师都不知道是谁啊?算啦,白老师是咱们这们学系的老师,你可别踩他的鞋哦。”

一个同学帮齐思钧回答道



“同学们同学们上课啦!”白敬亭走进门来,身上衣服并没有多么显眼,可是脚上那双鞋却承包了所有的花色




“大家好,我是风系教授白敬亭,我的课很自由,没什么安排,学习完知识就可以去训练场训练了,当然不训练也没关系,只要你可以抗住下周的比赛就OK啦。”白敬亭说完压了压他头上的帽子。






一个不怕死的同学出来说,“老师听说你的鞋不能踩,那我可以踩一下你的鞋吗?”不过这位同学说完,他就已经知道了答案。





“你不是知道不能踩了吗?还问我干嘛?Do you feel me?”白敬亭气呼呼的看下那个同学,同时摆出自己的鞋子





齐思钧只能点点头,毕竟专心的听着老师接下来的讲课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我是一条分割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作者有话说:

首先谢谢你看到这里,早上考试,中午更文,下午写作业,我也差点被累的半死。

其实要给唐九洲找cp很难,因为我可能觉得邵明明跟唐九州不太配(瞎说),最后想来想去,因为我本人也很喜欢哥哥别闹了的这一对恩九,所以想了半天还是弄成这对了,

不过最近磕纬钧上头,但我有可能会把刀子指向这对。

因为这一篇文没有涉及到cp,但是有可能因为合集我要占一下tag,对不起各位姐妹们。


偷偷踹人一脚,应该没人发现吧@Pc.酸橘 

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