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味的慕斯

“我在微风初起的夜晚中,等着你对我说一声,好久不见。”

慕斯的新置顶

你们好啊,这里是慕斯鸭

我要谢谢你点开我的主页



​叫我慕斯就好,看你们心情就好啊



​自认为自己的脾气还是比较好,话痨一个,有事可以在评论底下找我玩呀


​日常咕咕咕选手(也没啥毕竟了高一住宿生忙死)


明侦,名学,名柯yyds!


磕的cp:院内:纬钧,南北(无差)九明,启程

名柯:快新

猎罪图鉴:城翊

原神:我真的老喜欢枫原万叶了!

战双全员厨啦,我是首席的狗



​希望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!


关于我的文章,我认为它是一篇比较长的文,

通过一系列故事,来表达出我心中的男孩子那种样子,也非常感谢你能看到这里。


(2023.12.18编:基本不会再写了……但希望我心中的他们还在继续……)


已经高一年级了,写文从六年级变到了高一,不知不觉也写了4年了,也收获了很多,毕竟孩子作业多。体谅体谅


2022.6.19编辑

好久不见,即使我已经好像很久没有在这样和大家说说话了。可能这个没什么热度,但我也无所谓了。

突然是什么时候名学淡出了我的生活呢,我也不太清楚。只知道在看综艺的时候好久都没有点开名学5

但阿蒲韬韬的直播,小齐的新综艺,峻纬的电视剧,恩齐小何的动态,九洲和明明,都有在关注。

但好久没看到他们了,是他们。

偶然想起来,应该会兴奋好一会。

我不会离开的,我在这里等他们回家。

题外话:明天地生中考加油一把!


2022.7.16编辑

我回来了,突然有很多感叹

三次元的事情突然就一下子忙起来了

可能也是压力的原因吧,身体也不是特别好了

开始吃药吃饭没尽头

不过高兴的是,地生成绩最近出来

希望我考个好成绩吧

加油!





2022.12.22编辑

hello啊!我又回来了

名学六真的是把我从坑底拉回来

我们一直都在

今年也初三了中考加油吧!





2023.2.28编辑

还是我一直是我

离中考剩下100多天了

可能是我的原因吧南北纬钧有点磕不下去了……

jmz真的搞的人看不懂

算了随缘吧~

新来的小可爱别送粮票留着给其他大大!


2023.12.18编辑

还是我,也只能是我。

我其实一直在,在不同的号里在不同世界里来回穿梭。

有的时候会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

但我还是我这就够了

希望自己会继续喜欢他们。


在这里夸小北@北极星 超爱你的

(好久不见小北姐了)

还有一点@Stars_rainy 本人小号,经常是两个号不同的文章



快看:小apples(不用了)

LOFTER: @齐七七July 

抖音:Stars_rainy

微博:Stars_rainy

快点:Stars_rainy

祝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,一切安好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