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味的慕斯

“我在微风初起的夜晚中,等着你对我说一声,好久不见。”

【名侦探学院】魔法学院的秘密 2

推动剧情中(20%)

恩齐还要两三天出场的样子……

至于恩齐和谁是cp吗……

一看你就没好好看是设定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不上升蒸煮,不上升蒸煮,不上升蒸煮。

废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。






2   

   “妈呀,这个学校这么大呀,让我找找201,202……205在这儿。”唐九洲边说边打开了门。“你们好啊,我叫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唐九洲便不说话了,因为他知道说完了也没有什么用,房间里一个人都没有。

魔法学园的宿舍也当然不会差到哪里,既不像其它学校的那种铁质架子床,也没有那种又挤又小的卫生间,比起八人间的房间,四人间的房间更加干净整洁,浅绿色的墙纸给这个宿舍添了一丝生机,两米的床铺足够让他们几个一米八的睡得舒舒服服。

“哦,小齐哥我们是最先到的呀,我还以为有人会比我们先到呢。”唐九洲嘟了嘟嘴,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。

“好啦九洲,你不好奇我们的新室友是谁吗?”齐思

钧把装着行李的大箱子拉到床边。

“好奇呀,小齐哥你说是什么样的呢?”才刚见面不到20分钟,唐九洲已经跟齐思钧成了好朋友。

“让我说嘛,我希望是那种温温柔柔,至少不会太暴躁性格的人就好啦。”齐思钧边说边用手整理整理床铺。

“请问这里是205宿舍吗?”一个好听的声音传出来。唐九洲听出了这声音里有一分温柔,有一份细腻,还有一份让人感觉很安心。“是的是的,”唐九洲说“从今天开始,我们就是室友啦,我叫唐九洲,你叫什么呀?”

“我叫周峻纬,你好”周峻纬笑了笑。

“你好啊,我叫小齐齐思钧,你的新室友。”

这时,神不知鬼不觉的邵明明又出来了,他爬在唐九洲耳朵边轻轻的说。“哎,九洲,你说他们俩像不像一对呀?”

“明明,你真说对了,温柔的平方啊!”唐九洲也在邵明明耳边小声嘀咕。

“唐九洲你们俩在说什么呢”回过神来的唐九洲,终于意识到齐思钧的问题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小齐哥,峻纬哥,你看这也快到中午了,去食堂吗?”

“好啦,既然九洲都说啦!那峻纬咱们也去食堂吧。”那一刻齐思钧笑了起来。周峻纬觉得面前这个男孩子活像一只可爱的小狐狸,还是红的那种。

“齐思钧……挺有意思的。”


3       

“小齐哥小齐哥,那边有土豆炖豆角啊,你们先去占位,我要赶紧过去排队了,看看这食堂开学第一天就这么多人。”说完这话,唐九洲就像他的土豆炖豆角冲过去了。邵明明跟着他的旁边,虽然我们不在宿舍住,好歹这食堂也是能蹭一蹭的吗?这是某孙美眉的回答。

“那老齐咱们也过去占位吧,别一会儿没有位了”周

峻纬这样说着。没有发现他已经给齐思钧换了一个称号。——老齐

也不知道是食堂的饭菜真的那么好吃,还是因为学生们都不想点外卖。食堂里的确是没有座位

了。

“峻纬,那咱们只能拼个桌吧。”齐思钧看到有一个八人桌的地方还有三个空位。“走吧,我们过去看看。”

“这位同学我想请问你旁边有没有人啊?”“没有人,你要是想坐下吃饭这里也可以。”一口浓厚的川普既不会感到冷淡,又能感到一种亲切。“那谢谢啦!”齐思钧说,顺便招呼着九洲过来吃饭。

“小齐哥,你看我刚打的土豆炖豆角。你要不要也来点儿?”唐九洲问齐思钧。

“不了,不了,你等着啊,我去买点别的吃的过来,你就坐在这吃吧。”说完就要朝着卖菜的窗口走去。

“你等等,我也跟着去。”周峻纬难得的开口。周峻纬和齐思钧走远了唐九洲和邵明明才坐下来,大口大口的往嘴里扒着饭,不知情的人以为他俩饿了几天几夜呢。

“嗯,食堂的土豆炖豆角还不错,不过没有家里的好吃。”说这话时,唐九洲前面的盘子已经空空如也。“你们叫什么名字啊?你们的宿舍在哪里呀?”突然的两个问题,把同桌吃饭的四个同学吓了一跳。

“哦,那个什么,很高兴认识你,我叫潘宥诚,叫我潘潘就可以。剩下那几位分别是石凯蒲熠星和郭文韬,他们话少我就帮他们介绍了。”潘宥诚说

“哦,那你们是哪个宿舍的呀,改天还能过去玩玩。”问题大王唐九洲上线。

“206”一直沉默的人突然说话了。

……

你们猜猜是谁呢?

评论区见

不要脸的想要小红心和评论。

谢谢你们的支持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