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味的慕斯

“我在微风初起的夜晚中,等着你对我说一声,好久不见。”

以前我用温柔形容他,

现在我用他形容温柔


也不知道这一条能不能被贴主看见

不过真的就是想安利一下

 

以前我从来没有偶像的,我那时候觉得偶像完全是一种没有必要存在的东西,但现在,我明白了。


他可以在你失去信心时给你鼓励,让你告诉自己你很好,你还行,可以在伤心时看看,他们都那么努力,你凭什么不努力?


其实我注意到他的时候,完全是因为我们俩的名字比较像了,我名字最后两个字反过来,也就是他名字的前两个字,我那时候还觉得比较有缘分呢


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偶像一样,不过因为他,我可能会更喜欢播音主持这一类的吧,也是他让我重新打开了这扇门。


在此感谢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