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味的慕斯

“我在微风初起的夜晚中,等着你对我说一声,好久不见。”

魔法学院的秘密第二季开始啦!

这个是我思考了很久之后才定的,本来觉得第一季发完再发第二季,可是想了想还是两个一起发吧(我绝对不会说我是因为不知道第一季什么时候能写完)

所有的人物都是自己编的,包括所有的人物都是我一比一套进去的​,俗话说故事来源于生活,那可能第二季发的就是一些生活中的小片段吧,

一般情况我是不太可能会更第二季的​,毕竟我第一集还没写完,对吧,呵呵呵

​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第一季的结局(我是不是严重剧透了?)全员当老师,就是他们自己的法系的老师了,所以以后的剧情也会根据这个来写

​就是我的故事来源于生活,所以可能会需要一些梗来帮助我,我是个起名小天才,可是我不会揣摩人物形象。还需要各位大大们来帮帮我认领一下这些角色啦!

夏云思

星座:双鱼

法系:时间系/冰系

性格:外向

闺蜜:顾落星

老师:唐九洲

原型:my




顾落星

星座:射手

法系:时空

性格:外向

闺蜜:夏云思

原型:@死亡道友 真的是我的闺蜜

注:她和夏云思不在一个学校,只是闺蜜





言羽之

星座:白羊

法系:火系

性格:内向/外向

朋友:齐七七

老师:蒲熠星

原型:@北极星 这个空是小北的



齐七七

星座:摩羯

法系:水系

性格:外向

朋友:言羽之

老师:郭文韬

原型:WZX




叶冬年

星座:天蝎

法系:光系/读心系

性格:内向

搭档:蔚雨阳

老师:周峻纬

原型:WYH





蔚雨阳

星座:双子

性格:外向

法系:风系/治愈系

搭档:叶冬年

老师:齐思钧

原型:我的朋友WYF



需要加入的朋友麻烦在底下评论好吗

(谢谢大家)


在这里再说一下老师们吧

蒲熠星:火系


郭文韬:水系


唐九洲:冰系+时间系


齐思钧:风系+治愈系


周峻纬:心理系+光系


潘宥诚:金系

 

邵明明:木系


石凯:土系


曹恩齐:空间系​


再次感谢大家!


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