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味的慕斯

“我在微风初起的夜晚中,等着你对我说一声,好久不见。”

【名侦探学院】魔法学院的秘密 第二季

【名侦探学院】魔法学院的秘密 第二季


♬半夜起来写个文

♬第二季的第一篇哦!开心!

南北篇

♬整体是沙雕的,是不是和我的内容和很不一样?

♬先根据第二视角写了一篇文(如果视角不对就当没看见吧)

♬我起的名字是不是很魔性?

♬就是激情写作

♬不说多啦,开始吧!





你是我的太阳,因为有你我才看得见阳光







喂喂,开始了吗?



开始了,嗯嗯,好


大家好,


大家可能没有见到过我,不过可能一会儿就熟悉了




先来个自我介绍吧​


我是夏云思


我的老师是那个脑子不好的唐九洲(九洲老师你别打我)


如你所见,我是时间系的。


让我先来盘点一下我们的老师吧





南北



那些从这对大家耳熟能详的南北开始,据我们亲切可爱的齐某某和叶某某们报道(齐七七,叶冬阳:我没有,我不是,别瞎说)他们俩可不是我们平时见的人,这背后好像还另有一番故事,






请看详细报道。

蒲熠星,校长撒老师的亲传弟子,凭借一口迷人的川普立刻征服了操场的各个角落,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“你这个瓜皮”“cu不来,这个门没有把sou”就不得不提到老师们的那次聚会了。





说到这里,我们要感谢一下我们的唐老师,要不是我们唐老师口误,把事情全过程给我们讲了出来,我们也就不会听道这么精彩的故事了。





那一次,老师们一起去餐馆吃饭,结果那个包间的门把手正好坏了,所以那就没有按门把手,本来那个门是关不了的,结果我们的服务员走路带风,一下子把门关了,老师们也就没注意,继续在那吃着。(毕竟两个话痨在一起难道还有时间让他们听门关上的声音吗?)





结果老师们吃了完了饭,要出去的时候才发现出不去了,众人打电话叫来了服务员,结果服务员被堵在门外也进不来。就一直打电话问里面的情况,结果你们的蒲老师撂下了一句“你这个瓜皮”。


就站起身也准备去看一看门到底能不能开。


哦,对了,听说你这个瓜皮这句话撂下以后,你们的齐老师正在喝水,差点一口水都要吐出去了。




尝试了几次无果后,蒲老师才缓缓的说了一声

“cu不来,这个门没有把sou”





这次喷饭的可不是我们的齐老师,而是你们的郭老师,尤其郭老师还坐在蒲老师正对面,不止一口饭全喷在蒲老师身上了。




就是这样,蒲老师接受到了一波韬韬的猛烈攻击。




“韬韬,我也没得罪你呀,至于这样喷我吗?”

不过这一喷也打开了郭老师和蒲老师的相遇。


最后还是我们的唐老师说了一声“恩齐不是在这吗?直接让他开个传送带把门把手拿过来不就好了吗?”




“呃呃呃呃”房间里立刻鸦雀无声


“哦对哟,唐九洲你脑子变好了哦,”



“九洲棒!”



“唐九洲你看你动动脑子还是很聪明的嘛。”



“不错,我们九洲长大了。”



“真不愧是我的九州真棒!”



最后我们的老师就这样出来啦,



不过蒲老师和郭老师那次就是他们俩的开始



最后的世界难题



到底是南上北下是北上南下?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作者有话说:

  我成功的又给自己开了个坑,其实看过上一篇的小宝贝们应该能知道,这个故事有原创人物,这个夏云思的原型就是我,(嘿嘿嘿)

所以也算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吧。

这个系列文有甜有虐,不过我不会虐名学里的各位,最多会虐我的自创人物吧,

 正主们都那么甜,这个时候是不是再来一些糖会更好呢?

最后我想问你们一句

为什么别的大大招集就会有那么多人来参与,是我这个卑微的18线小文手不配了吗?

不过没关系,没人我自己想!!!


谢谢你看到这里,下次再见


评论(18)

热度(11)